珠海市持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持聯健康

公司名稱:珠海市持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珠海市橫琴新區寶華路6號105室-2328 珠海市持聯健康科技
成立時間:2015-04-13
創始人:蘇洪敏
公司網址:http://www.clhealth.icoc.me/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珠海市持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持聯健康
公司描述
CILIN-HEALTH(持聯健康),坐落在中國美麗的珠海市。公司以“堅持健康產業,聯結萬眾健康”為企業宗旨,積極開拓國際先進的健康科技成果和引進優秀的科技人才,研發和生產適合不同人群的醫療健康儀器設備。
管理團隊
蘇洪敏 蘇俊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CILIN-HEALTH(持聯健康),坐落在珠海市橫琴新區。公司以“堅持健康產業,聯結萬眾健康”為企 業宗旨,擁有”全方位智能按摩床“獨立的發明和國家專利,積極開拓國際先進的健康科技成果和引進優秀的科技人才,研發和生產適合不同人群的全方智能按摩床及設備,為了讓更多的醫療康復機構、保健休閑會所、美容院、家庭用戶、企業用戶把持聯智能按摩床應用到日常生活中,提升按摩理療效率和確保質量、顛覆傳統的推拿按摩和康復 理療方法及器具,讓更多的人們遠離疾病,享受科技養生。



絢素(上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經緯建筑規劃設計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辰沅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網趣新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芯天下技術有限公司

森泊創意科技(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