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抖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抖動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抖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新場鎮筍南路187號1624室
成立時間:2015-09-14
創始人:牟方冉
公司網址:http://www.the-studio-d.com/
所屬行業:原創IP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抖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抖動文化
公司描述
抖動文化是一個原創動漫IP孵化平臺,采用動態漫畫的形式孵化原創動漫IP,針對二次元以及2.5次元,對動漫、影視等娛樂內容有需求的85后年輕群體,以視頻和漫畫兩種形式同步推出,覆蓋多種不同平臺。
管理團隊
牟方冉 唐沐 孫沁文 卯升曄 金添 李云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28日,上海抖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15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原子創投、創業接力(創業基金會)。
2017年6月19日,上海抖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小米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抖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Studio D.)是一間致力于打造與發展原創動漫IP的新興動漫工作室,成立于上海,采取 “動態漫畫”的形式作為IP最早期的市場運營與測試。
Studio D.是一間致力于打造與發展原創動漫IP的新興動漫工作室,成立于上海,團隊成員均為80后與90后,分別來自于影視,動畫,漫畫,文學,設計等多個領域,囊括了每個領域的豐富經驗和各類資源。
工作室選擇用最科學的方式來孵化與培養IP,同時也借鑒北美,歐洲,日本成熟的IP開發流程與操作方式,致力于打造高質量、適應市場,同時又適合拿來二次創作并開發成不同形態產品的IP。
在操作新IP的策略上,Studio D.采取 “動態漫畫”的形式作為IP最早期的市場運營與測試。以最低的成本、最快的效率,達到最大的曝光率,并快速收集觀眾反饋,及時反應,對后續的作品做出最適當的調整。
主營業務:原創動漫IP的孵化,角色設計,世界觀搭建,故事創作;漫畫、動態漫畫、動畫及其相似形態、同類形態或衍生形態的制作、推廣、數據分析以及商業化運營。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上海抖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主營業務:原創動漫IP的孵化,角色設計,世界觀搭建,故事創作;漫畫、動態漫畫、動畫及其相似形態、同類形態或衍生形態的制作、推廣、數據分析以及商業化運營。


上海罐頭場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都賽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百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丹晟創業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成都艾爾平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包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煉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