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都賽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都賽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都賽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中山北一路1230號A609室
成立時間:2007-05-21
創始人:ZHIQI ZHU
公司網址:http://www.duxes.cn/cn/index.html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都賽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都賽信息_都賽股份_都賽
公司描述
上海都賽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的商業社群平臺和信息提供商,總部設在中國上海,主要為已經涉足或計劃進軍中國市場的外資企業及有志于開拓國際市場的國內企業提供專業的商業及管理咨詢服務,其核心是開發并運營各類行業性及領域性會議項目。
管理團隊
ZHIQI ZHU 王劍嬌 錢桂龍 陸正瑛 何敏 王俊杰 蔡霄 姚建勛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7日,上海都賽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06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都賽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的商業社群平臺和信息提供商, 總部設在中國上海。公司主要為已經涉足或計劃進軍中國市場的外資企業及有志于開拓國際市場的國內企業提供專業的商業及管理咨詢服務,其核心是開發并運營各類行業性及領域性會議項目。
2015年1月,都賽的商務會議業務憑借精湛的會議質量與服務在業界脫穎而出,榮為首批“上海市會議經營與服務達標機構”。2017年,公司成功實現“新三板”上市。
都賽的核心服務是自主開發并運營各類行業性及領域性商務會議和平臺,聚集來自世界各國的商業領袖,在探討戰略發展及政策熱點的同時,建立專業的行業社群并進行再次開發和應用。目前,平臺的形式主要由線下的包括國際性的峰會,區域性的論壇、致力于當地市場的研討會、小型但針對性極強的大師班所組成。此類形式注重于客戶面對面的信息交流和共享,建立專業社群間直接的商業關系。但隨著都賽在基于客戶需求的移動互聯網應用業務的開展,其業務規模將從傳統的具有邊界的線下向無邊界的線上領域發展。
都賽所專注的行業有汽車與再制造、重型裝備、高科技、保險、投資、租賃、乳制品、功能食品、金融科技、醫療、合規&風險、反壟斷等。


上海思科瑞新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普擎(成都)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濰坊智樓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嶺南園林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和聯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網易云音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嘗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