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網易云音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易云音樂

公司名稱:杭州網易云音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寧圍街道市心北路847、849、851號1層101室
成立時間:2016-05-18
創始人:朱一聞
公司網址:http://music.163.com/
所屬行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杭州網易云音樂科技有限公司_網易云音樂
公司描述
網易云音樂是一款專注于發現與分享的音樂產品,依托專業音樂人、DJ、好友推薦及社交功能,為用戶打造全新的音樂生活。
管理團隊
朱一聞 王詩沐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1日,杭州網易云音樂科技有限公司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SMG上海文廣、芒果文創基金、中金公司。
2018年11月13日,杭州網易云音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億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百度公司、博裕資本、General Atlantic泛大西洋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網易公司是中國領先的互聯網技術公司,在開發互聯網應用、服務及其它技術方面,網易始終保持國內業界的領先地位。網易對中國互聯網的發展具有強烈的使命感,利用最先進的互聯網技術,加強人與人之間信息的交流和共享,實現“網聚人的力量”。
杭州網易云音樂科技有限公司是網易旗下的一家互聯網科技公司。網易云音樂是一款由其開發的音樂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網易云音樂
網易云音樂是一款專注于發現與分享的音樂產品,依托專業音樂人、DJ、好友推薦及社交功能,在線音樂服務主打歌單、社交、大牌推薦和音樂指紋,以歌單、DJ節目、社交、地理位置為核心要素,主打發現和分享。


深圳谷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度勢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炫橙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金逸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楷可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硬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弘藝方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