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弘藝方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弘藝方舟

公司名稱:北京弘藝方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四環中路80號樓11層12A10
成立時間:2012-04-09
創始人:陳里洋
公司網址:http://www.hyfzmov.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弘藝方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弘藝方舟
公司描述
弘藝方舟致力于影視劇、微電影、TVC創意廣告、城市及旅游宣傳片、企業形象片、專題紀錄片等影視片的創意、拍攝和制作,以誠信、專業、創新的理念服務于客戶。
管理團隊
陳里洋 王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弘藝方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位于北京CBD商區大成國際中心,是影視行業中,一支朝氣蓬勃的新力量。公司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專業創作團隊。基于新穎的創作思維和豐富的執行經驗,在業內獲得了良好的口碑。
我們致力于影視劇、微電影、TVC創意廣告、城市及旅游宣傳片、企業形象片、專題紀錄片等影視片的創意、拍攝和制作,以誠信、專業、創新的理念服務于客戶。
公司成立以來,先后制作了《四年一夢》《范長江與紅色土司》《豆豆的夏天》《午夜破曉》《李大白的道德經》等,并參與聯合攝制了《非遺名錄》《大沙河會記得》《丁了歷險記》《冬》《老王種菜記》《中國通史》。獲得了“第11屆四川電視節最佳劇情片;入圍人文中國高清紀錄片頻道;首屆青年電影展最佳影片提名”等獎項。先后獲教育部推薦影片,于意大利群島電影節展映,獲得了廣泛贊譽,公司創作部個人作品也在國內外獎項上獲得一致好評。
公司不僅有一支專業的創作團隊,也擁有完善的客戶服務體系,和豐富的媒體合作機構。我們一站式的服務方案,是客戶滿意的最好保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四年一夢》
微電影《四年一夢》又名: 丟失的學生證。是由重慶大學拍攝的校園電影,電影主題是畢業。以丟失的學生證為主線,來描寫那時候的暗戀、迷茫和不得不分別的情愫。由北京弘藝方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晉美華旦
職位:制片人


深圳淘金世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博創同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七彩祥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視體育娛樂有限公司

成都微政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吉視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溫州天坤投資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