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力子機器人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力子機器人

公司名稱:深圳力子機器人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坪山區坑梓街道秀新社區錦繡中路14號深福保現代光學廠區一期廠房101A區、C棟301
成立時間:2015-07-29
創始人:王斌
公司網址:http://www.lzrobotics.com/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力子機器人有限公司_力子機器人
公司描述
力子機器人是一家智能物流搬運機器人研發商,專注于混合激光導航、AGV控制與調度系統技術的研發與應用,致力于為用戶提供自動化物流搬運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斌 徐冬云 楊銳俊 李再金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5日,深圳力子機器人有限公司獲得8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科大智能。
2018年5月9日,深圳力子機器人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點亮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力子機器人有限公司,屬于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大智能:300222)的投資子公司,專注于混合激光導航技術、AGV控制與調度系統核心技術,是一家致力提供給各行業工業自動化物流AGV解決方案的高科技企業。

力子核心研發團隊來自哈工大、華科、上交、東北大學碩士,在AGV行業有多年的產品設計與開發應用經驗。目前核心產品包括混合激光導航叉車系列,混合激光導航AGV系列,智能倉儲機器人,激光導航機器人底盤等。自成立以來,研發團隊對產品的大力持續的優化與創新,穩定了產品的表現,同時滿足了各類客戶的使用需求。


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比特基金BitFund.PE

北京源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容大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北京信義時代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鴻儀四方輻射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木瓜移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