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達影視

公司名稱: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93號萬達廣場12號樓20層
成立時間:2009-07-08
創始人:張霖
公司網址:http://www.wandamedia.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萬達影視
公司描述
萬達影視集電影、電視劇的開發、投資、制作、宣傳、營銷、發行等多方位影視功能為一體,并致力于海外影視業務的發展。
管理團隊
張霖 高茜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0日,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100%的股權被萬達電影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隸屬于大連萬達集團北京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萬達影視集電影、電視劇的開發、投資、制作、宣傳、營銷、發行等多方位影視功能為一體,并致力于海外影視業務的發展。
萬達影視自成立以來,就秉承打造精品項目的理念,為觀眾呈上了眾多優質的影視作品。同時,萬達影視也與業內眾多知名導演、編劇、監制、演員及多個影視工作室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隨著中國影視行業的高速發展,萬達影視力求取得票房、口碑、品牌積累、人才儲備的多贏局面。
在萬達影視的近期作品中,有拿下中國警匪片票房紀錄的丁晟導演、成龍主演電影《警察故事2013》,也有創下中國國產2D電影最快破億紀錄的陳思成導演愛情電影《北京愛情故事》,以及獲得極佳口碑并突破國產懸疑電影票房紀錄的徐崢監制、陳正道導演作品《催眠大師》。同時,萬達影視正在籌備或拍攝的多個電影項目,如陳國富監制、烏爾善導演的電影“鬼吹燈”之《尋龍訣》等獲得業內外高度矚目。
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將致力于影視作品的開發、制作、宣傳與發行,并將建立具有發行與營銷全方位功能的推廣渠道網絡,同時以全新的市場理念和品牌理念,打造優質的電影、電視劇項目,力爭發展成為最具影響力的中國影視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夏洛特煩惱》
《夏洛特煩惱》(Goodbye Mr. Loser)是由開心麻花、新麗電影、騰訊視頻、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閆非、彭大魔執導,沈騰、馬麗領銜主演,王智、艾倫、常遠等演員聯袂主演的喜劇電影,于2015年9月30日全國公映。該片改編自“開心麻花”同名舞臺劇《夏洛特煩惱》,講述了由沈騰主演的男主角在大鬧初戀婚禮后意外重返青春并最終領悟人生、找回真愛的故事。
2、《唐人街.探案》
《唐人街.探案》是陳思誠自編自導的一部喜劇懸疑電影,由王寶強、佟麗婭、劉昊然、陳赫、肖央、小沈陽、馬浴柯、趙英俊、桑平等主演。由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等公司出品。
3、《滾蛋吧!腫瘤君》
《滾蛋吧!腫瘤君》是由韓延執導,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果實電影出品,改編自漫畫師熊頓同名漫畫的一部勵志喜劇電影。該片由中國內地導演韓延執導,白百何和吳彥祖主演。
該影片講述了29歲的樂天派漫畫家熊頓因患癌癥身處人生最艱難的時刻但同樣對著命運微笑的故事,于2015年8月13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4、《斗破蒼穹》
《斗破蒼穹》,這是一個網絡奇幻小說迷熟悉的名字。這本講述男主角“蕭炎”在奇幻世界里的斗氣修煉歷險故事的網絡小說,從2009年上架起即引發閱讀熱潮,人氣直線上升,歷時四年,已出版至27部完結篇,最高日搜索達130萬,總點擊量超過20億。不過,在《斗破蒼穹》擁有高人氣的公司,這本小說的電影改編也被行業認為難度極大。首先故事中斗氣大陸的虛幻世界架構,需要在大銀幕上呈現,需要有極強的電影特效技術支持,同時將一部27部的網絡小說,改編成為電影劇本,選取哪一個段落?有怎樣的戲劇橋段?如何滿足書迷的想象?等等問題都將困擾創作者,可以說《斗破蒼穹》的電影版改編如能成功,將打開中國奇幻小說改編超級商業電影的大門。
5、《尋龍訣》
《尋龍訣》是由烏爾善執導,陳坤、黃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領銜主演的一部動作電影。影片于2015年12月18日在中國大陸以3D/IMAX3D/中國巨幕格式上映。
該片是由天下霸唱所著的盜墓小說《鬼吹燈》的后四部改編拍攝而成 ,講述了胡八一、王凱旋與Shirley楊再入草原千年古墓發生的故事。由萬達影視,華誼兄弟及光線傳媒等聯合出品。
6、《咱們結婚吧》
《咱們結婚吧》是一部由劉江執導,高圓圓、姜武、李晨、鄭愷、陳意涵、郭碧婷、劉濤、王自健等演員主演的愛情喜劇片,定檔于2015年4月2日全國公映。影片講述了四對即將舉行婚禮的情侶距離婚前結婚一周時間,因為婚前恐懼發生的各種沖突、逆轉。由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等公司出品。
7、《赤道》
《赤道》是寰亞電影及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2015年出品的動作片,由梁樂民、陸劍青聯合執導,張學友、張家輝、王學圻、張震、余文樂、崔始源、池珍熙、文詠珊、馮文娟等聯袂主演。影片講述了中韓軍警精英聯手化解超級核武器危機的故事。



上海慕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心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悅智行汽車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愛波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天地食之源商貿有限公司

廣州穗甬原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游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