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地食之源商貿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凍品到家

公司名稱:北京天地食之源商貿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南三環中路70號三層8286
成立時間:2016-03-16
創始人:田運祥
公司網址:http://www.dpdaojia.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天地食之源商貿有限公司_凍品到家
公司描述
凍品到家是一個凍品食材B2B采購平臺,主要為餐廳用戶提供豬副、水產、牛羊肉、雞鴨鵝等家禽產品;用戶可通過關注微信公眾號了解每天的價格信息,并下單訂購,一般當天24點前下單的次日可以送達。
管理團隊
田運祥 梁俊杰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3日,凍品到家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杭州誠合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2月9日,凍品到家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真順基金、華創資本。
2017年8月22日,凍品到家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愉悅資本、真順基金、君聯資本、MFund魔量基金。
2018年8月20日,凍品到家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京生活性服務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天地食之源商貿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移動電商平臺企業,專注于移動互聯網技術、電子商務技術與傳統商貿活動全流程的對接。致力于通過“輕平臺、短流程、快模式”的模式和技術手段,對傳統商貿過程中產品的信息流和物流進行有效、便捷、安全、經濟的整合處理,實現為用戶提供更加迅速、高效、低成本和人性化增值服務為目的。公司成立之初就獲得了資本方的高度認可,半年內獲得了天使輪和A輪融資。


深圳市博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車包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漳州片仔癀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彤程新材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能量影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云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希瑞亞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