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心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心景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心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聚業路26號金繡國際科技中心A座1501室
成立時間:2016-08-22
創始人:曹群
公司網址:http://www.med-vision.cn/
所屬行業:VR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心景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心景科技_心景科技
公司描述
心景科技是一家VR醫療服務提供商,結合臨床治療技術與VR技術,打造出具有高度沉浸感的模擬情境,為用戶提供有效并且有趣的方式進行心理精神康復訓練,適用于臨床開展催眠治療、精神康復、心理治療等領域。
管理團隊
曹群 章顯鉆 鄧都 韓士豐 顧佳麗 王澤力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24日,杭州心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巖木草投資、星萌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心景科技有限公司由國內多家專業學術機構,數十位醫學專家聯合發起、創立的互聯網科技公司,是中國首批將虛擬現實技術應用于神經、精神心理領域,并提供醫療健康整體解決方案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采用虛擬現實、動作捕捉、人工智能、神經科學和生物反饋等前沿技術手段結合神經、精神心理臨床治療康復方法,以模塊化開發技術,形成催眠放松減壓、肢體運動康復、兒童注意力訓練及老年認知訓練、物質依賴評估康復等五大產品體系,并與國內眾多三甲醫院開展應用合作。



杭州昇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寶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科冕木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脈豪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環宇興業(北京)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山東天岳先進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德高國際旅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