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科冕木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冕木業

公司名稱:大連科冕木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大連市中山區杏林街2號中山九號東塔#2403
成立時間:2003-08-29
公司網址:http://www.kemianwood.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大連科冕木業股份有限公司_科冕木業
公司描述
科冕木業主營業務為地板的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包括三層實木復合地板和多層實木復合地板兩大類。公司經營模式主要以ODM貼牌生產為主,是中國向國際市場提供實木復合地板ODM制造服務的最主要供應商之一,在國際市場擁有較高聲譽。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連科冕木業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大連科冕木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29日。2007年5月9日,經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批準整體變更設立為大連科冕木業股份有限公司。

科冕木業主營業務為地板的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包括三層實木復合地板和多層實木復合地板兩大類。公司經營模式主要以ODM貼牌生產為主,是中國向國際市場提供實木復合地板ODM制造服務的最主要供應商之一,在國際市場擁有較高聲譽。

根據海關統計數據(海關商品碼44122990),科冕木業2006年度實木復合地板出口量在全國出口量中約占4.75%,位居第一。公司被中國工業經濟聯合會評為“2007年中國工業行業排頭兵企業”。2008年度及2009年上半年度根據海關數據(海關商品碼44129910),公司實木復合地板出口量位居全國出口量第二。

本公司擁有昆山科冕、穆棱科冕兩個控股子公司、泰州科冕全資子公司。

昆山工廠定位為品種少、數量大的實木復合地板供應商,昆山科冕產能160萬平方米車間分別于2007年和2008年建成投產;其中將部分增加主要針對國內市場的木地板品種生產,用于推廣自有品牌。

穆棱科冕計劃建設木材初加工項目,主要供應公司目前實木復合地板生產所需楊木芯條、表板以及三層實木復合地板半成品、多層實木復合地板半成品。穆棱工廠木材初加工設計產能為:年產芯條2萬立方米(可供應年產150萬平方米實木復合地板生產);年產表板150萬平方米;年產實木復合地板半成品150萬平方米。

穆棱科冕另計劃建設木材綜合利用項目,包括年產6萬立方米單板層積材和年產10萬立方米中密度纖維板生產線。新產品除部分用于現有產品生產原材料外,將主要直接面向國內外市場銷售。

2011年4月,泰州科冕木業城奠基開工,工廠主要生產單板層積材,膠合板,中密度纖維板以及實木復合地板等。即將建成的單板層積材(LVL)生產線,占地200畝,全線采用國際先進技術和生產設備,擇優選購國內配套設備組建,主要生產設備由芬蘭勞特公司購進。

公司生產的LVL,從原木剝皮到最后成品離線,每一步都要經過計算機系統的嚴格檢測控制,保證了最終產品的穩定性能。LVL生產線年產能6萬m3,主要為結構用材,可以根據客戶要求,進行定長、定寬、定厚生產。生產執行的企業標準,高于國家標準,產品與國際同類產品質量一致,不僅能夠滿足國內產品使用要求,而且在國際上也具有較強的競爭力。


北京中通室內高爾夫模擬器

蘇州龍雨電子設備有限公司

如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蘇州選好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電影頭條

奧泰醫療系統有限責任公司

山西青創眾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