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青創眾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青創眾幫

公司名稱:山西青創眾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太原高新區長治路323號1幢12層1201號
成立時間:2015-08-12
創始人:王峰飛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12946532.ht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山西青創眾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山西青創眾幫網絡科技_青創眾幫
公司描述
青創眾幫是一個創業輔助品牌,面向二線省會城市的傳統企業提供創業輔助業務,致力于用其標準化的創業咨詢服務幫助企業整理創業思路,獲得資本支持。
管理團隊
王燕 王峰飛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6日,山西青創眾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銀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創眾幫成立于2015年4月,是國內首家線上青年創業園,也是山西省第一家打通項目收集、創業培訓、孵化幫扶、融資上市全產業鏈的創業服務運營商。
青創眾幫以打造“利他自利”的“眾幫創業生態”為目標,通過培育高校CEO聯盟、靠譜人線上平臺、洪泰(眾幫)創新空間、洪泰眾幫基金以及“青創板”等五大創業成長平臺,聯合洪泰創新空間等各方資源,為創業者帶來更加深入、持久、高效的創業服務體驗。


國投創合(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耀世星輝(北京)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極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安康超美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勵慧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洪記兩輪智能交通工具有限公司

福建形動視覺數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