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極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口袋兼職APP/極豆網絡

公司名稱:廣州極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東圃一橫路23號全部(部位:自編A315、A316房)
成立時間:2014-08-20
創始人:張議云
公司網址:https://www.kdjz.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極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廣州極豆網絡科技_口袋兼職APP_極豆網絡
公司描述
口袋兼職是一個面向大學生及商家對接的兼職服務APP,是廣州極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張議云 謝勇 吳東榮 劉若聰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21日,廣州極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正軒投資。
2015年5月23日,廣州極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科招商。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極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群90后極客團隊于2014年創建的互聯網公司,旗下主打產品為口袋兼職,定位為大學生職業成長加速平臺,著力打造去區域化、去時間化、降低成本化的兼職環境,打造誠信兼職體系,通過在線協作、按需雇傭等方式改變傳統兼職的弊端。截止到目前,口袋兼職用戶數超1300萬、覆蓋全國200多座城市、2200多所高校、20000多個高校社團,市場份額占有率排名前三。


用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長沙奇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豆果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新虹偉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漳州片仔癀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盒子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花意生活(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