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豆果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豆果美食

公司名稱:北京豆果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A-0141號
成立時間:2011-04-14
創始人:王宇翔
公司網址:https://www.douguo.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豆果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豆果美食_豆果網
公司描述
豆果網(豆果美食)是一家致力于發現、分享、交流美食的互動平臺,目前已經發展成為國內外華人較為領先的美食互動社區網絡、在線廚藝交流、美食分享平臺,提供國內免費手機美食菜譜、生活資訊應軟件。
管理團隊
王宇翔 符績勛 張志堅 戴粵湘 王夢秋 陳明峰
融資情況
2011年6月1日,北京豆果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盛大資本。
2012年3月1日,北京豆果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8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GGV紀源資本。
2014年11月18日,北京豆果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5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高瓴資本、清流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豆果美食創辦于2008年初,是國內首家發現、分享、交流美食的互動平臺。
“豆果美食”APP于2011年上線,以優質食譜內容為中心,以“智能”“家庭”“健康”為方向,聚合智能硬件、食品產業、優質美食內容生產等形成完整生態鏈,穩居各類市場美食應用第一名,總下載量超過2.3億,5000萬注冊用戶,App月活躍用戶超過5300萬,推薦食譜瀏覽量 300w,美食日記 1800w。
公司與包括聯想、MOTO、DELL、三星等國內一線主流廠商進行了內置、推廣等合作,并推出《豆果分享好廚意》、《美味人生》兩檔電視節目每周播出。
累計已獲得境內、外多家機構數千萬元風險投資。
2016年3月,以獨家優質內容提供者的姿態登陸智能家電,獲得三星、海爾、老板、美的、櫻花等國內外知名企業的認可。
2016年6月,依托與全國超過90%的家電企業合作資源,成功打造廚房經濟“工具-社區-電商-智能廚電”的商業閉環,將場景時代的用戶體驗發揮到極致。
豆果美食曾連續獲得APPstore最佳美食應用稱號;是舌尖上的中國第二季官方合作美食社區。


廈門樂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高遠見體育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山東中畫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彩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重慶起飛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合生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掌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