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掌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掌爍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掌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建業路511號華業大廈23層2310、2311、2312、2313室
成立時間:2013-08-07
創始人:嚴曉群
公司網址:http://www.zs-info.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掌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掌爍科技
公司描述
掌爍科技是一家專注于信息服務的互聯網軟件公司。公司旗下的兩款產品:果然好、果速送都是O2O平臺,主要業務為客戶提供圍繞社區家庭健康私人定制服務,主要是用于水果的線上銷售以及為本地中小型水果店提供一站式水果批發配送服務的平臺。
管理團隊
嚴曉群 金小青 謝大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掌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杭州濱江浙江大學科技園,是致力于信息服務的互聯網軟件公司。公司擁有優秀的軟件技術研發團隊、產品設計團隊、運營銷售團隊、資源整合團隊。公司核心骨干都是來自相關領域的優秀人才,為了共同的目標和理想聚集在杭州掌爍的諾亞方舟之上,正乘風破浪沖向成功的彼岸.

公司旗下的果然好水果電商平臺(www.grhao.com),是全國首家圍繞家庭健康創新水果健康家庭套餐私人定制服務模式。果然好生鮮平臺是國內領先的水果生鮮“互聯網+O2O”與“物聯網”相結合的銷售平臺,平臺集線上下單線下提貨、線下零售線上服務等各類線上線下相結合等交易模式為一體,通過品牌創新實體店、智能多媒體自助銷售設備(WATM)、APP以及H5微信商城等多種渠道為客戶實現線上購買線下隨時隨地提貨的全新服務體驗。

公司旗下的果速送一站式水果采購配送S2B平臺(www.guoss.cn),是全國首家實現線上線下全程信息互聯的專業一站式水果采購配送服務平臺。果速送平臺致力于為全國中小型水果店解決開店資金難、進貨累、水果價高等問題。我們嚴格把控水果源頭,建立完善的配送體系,體驗果速送一站式采購配送服務,讓您零成本開店,從此擺脫嚴寒酷暑凌晨進貨的困擾,我們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最實惠的價格、最完美的售后,讓您開店無壓力,更輕松,賺錢更容易!

杭州掌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經過四年的不斷努力,目前公司員工將近百人,業務合作覆蓋江浙滬整個華東地區,我們是一個年輕充滿激情團隊,正在為遠大的夢想奔跑奮斗, 秉承創新、開拓、積極進取、健康向上團隊理念,竭誠奉獻自己一份力量,與公司共成長壯大,爭取盡早實現企業宏偉遠大目標.

現在,我們處于快速發展期,公司提供良好的薪酬待遇,各項福利,包括伙食補貼、防暑降溫補貼、生日禮物等。我們經常舉辦很多集體活動,如先進集體旅游、行業間參觀訪問等。


北京正訊財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錦風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市牧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迷笛音樂學校

中國科技產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賽伯樂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中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