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錦風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錦風影視

公司名稱:深圳市錦風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益田路西福中路北新世界中心四樓
成立時間:2015-05-14
創始人:汪玉涵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5894142971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錦風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錦風影視
公司描述
深圳市錦風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視劇的投資制作發行、演藝經紀、電視節目、文化股權投資為一體的綜合性文化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汪玉涵 李安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錦風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立足于深圳,秉資本與市場相結合的理念,順國家文化建設戰略的大方向,是一家集影視劇的投資制作發行、演藝經紀、電視節目、文化股權投資為一體的綜合性文化傳媒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超能快遞俠》
《超能快遞俠》是深圳市錦風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拍攝的科幻網絡劇,由探花執導,王蘊凡、許夢圓、劉騏、高鈞賢、王紫伊等主演。
該劇講述一個混跡于社會底層的快遞員意外獲得了來自外星的超能力,他卻被追殺的曲折故事。


廣東通宇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快網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易貝樂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彼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有為至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精麥通無線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硬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