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合生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合生基因

公司名稱:北京合生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生命園路29號1幢B205室
成立時間:2014-07-30
創始人:蔣云
公司網址:http://www.syngentech.com.cn/
所屬行業: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合生基因科技有限公司_合生基因
公司描述
合生基因是一家合成生物學技術服務與科研產品提供商,專注于合成生物學在科研和醫藥健康領域的研發,主要服務和產品包括高通量基因功能篩查、藥物抗性篩選服務、CRISPR-Cas9載體設計等,同時適用于個性化基因檢測、藥物靶標篩選以及治療腫瘤與癌癥的新技術途徑。
管理團隊
蔣云 謝震 黃慧雅 張學工 潘廣鵬 李健 邱慶 劉鴻飛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5日,北京合生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清控銀杏。
2018年11月19日,北京合生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君岳共享。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4年8月,國內領先的專注于合成生物學在科研和醫藥健康領域應用的生物技術公司——北京合生基因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Syngentech Co., LTD.)于北京中關村生命科學園成立。同年獲“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認定,受到北京市海外學人中心“留學生人員創業企業”認定與資助,北京市人社局“留學人員科技活動項目擇優資助”。

合生基因? 致力于為全球生命科學研究者提供世界一流的個性化合成生物學技術服務與科研產品。合生基因? 布局合成生物學全產業鏈,推出包括生物試劑 (BioGeekTM)、基因元件共享(GE ShareTM)、高端科研服務(SyngenTech?)、臨床醫學(SyngenCareTM)等不同層次的產品與服務,為推動合成生物學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目前,合生基因? 建設有技術部、市場部、行政部、信息部等。組建了一支由來自清華大學、中科院、浙江大學、英國埃塞克斯大學、中國農業大學、北京協和醫學院、南開大學、吉林大學等國內外知名院校優秀人才組成的強大運營服務團隊,其中碩士以上人員包括博士生8人(含博士后3人)、碩士生11人。

生物極客 (BioGeekTM) 生物試劑 (biogeek.syngen.tech)
BioGeekTM 是合生基因? 定位于全球生物試劑市場所推出的面向分子生物學、細胞生物學、蛋白組學以及高通量測序等領域的高端科研用試劑品牌。目前,合生基因? 已經成功開發了包括適用于高通量移液機械臂的核酸純化、質粒提取、片段篩選(磁珠)試劑盒;高純度、高抗異性 GeneTaqTM 擴增酶;Quick ligaseTM DNA快速連接試劑盒等眾多明星產品。合生基因? 力求打造一支“中國制造.國際品質”的科研用生物試劑國際品牌,為全球生命科學研究者提供高端生物試劑產品支持。

基因山 (GE ShareTM) 基因元件共享平臺 (www.geshare.com.cn)
2015年,為推動合成生物學事業發展,合生基因? 將生物技術與互聯網+有機結合,建設了國內首個基因元件共享平臺—基因山TM。基因山TM 致力于為全球生命科學研究者提供最專業最全面的基因元件分享與獲得服務,更令生命科學研究一站式在線服務成為可能。目前,基因山TM 已經獲得眾多國內外科學家認可與響應,加入與分享他們的成果。我們期待與越來越多的科學家進行合作,與他們一道為推動生命科學的進步與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合生基因 (SyngenTech?) 科研服務 (service.syngen.tech)
合生基因? 正面向全球生命科學研究者提供合成生物學科研服務,主要包括哺乳動物細胞基因編輯與調控服務。現已成功為包括清華大學、北京大學、中科院、復旦大學、香港中文大學等科研院所提供包括高通量基因功能篩查與藥物抗性篩選服務、CRISPR-Cas9 載體設計與構建服務、shRNA/miRNA 載體設計與構建服務、細胞系工程改造訂制服務、gRNA 活性檢測試、慢病毒包裝、gRNA 文庫構建、基因合成服務、基因工程鼠構建在內的科研服務項目。

合生健康 (SyngenCare?) 臨床醫學
與此同時,合生基因? 專注于面向生物醫藥方向的合成生物學新技術開發,用于個性化基因檢測、藥物靶標篩選,以及腫瘤與癌癥的生物治療。合生基因? 愿意與全球科研工作者一道,精誠合作、用心服務,探索新型生物技術服務模式和生物醫藥研發模式,為實現合成生物學技術產業化而努力。



上海弘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尊旅網絡技術(海南)有限公司

深圳納德光學有限公司

廈門青瓦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小派科技(上海)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龍創汽車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琻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