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泰玩具技術咨詢(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泰玩具

公司名稱:美泰玩具技術咨詢(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富康路107號第六棟
成立時間:2000-05-16
創始人:姚玉成
公司網址:http://play.mattel.com/
所屬行業:玩具制造 玩具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美泰玩具技術咨詢(深圳)有限公司_美泰玩具
公司描述
美泰是全球最大的玩具公司,在兒童產品的設計、生產、銷售方面處于領導地位。
管理團隊
姚玉成 張暉 趙國良 DAVID HOLT SMART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泰是全球最大的玩具公司,在兒童產品的設計、生產、銷售方面處于領導地位。我們的主要品牌包括最流行最暢銷的時尚娃娃Barbie?和 Hot Wheels?, Matchbox?, American Girl?, Radica?, Tyco R/C?以及 Fisher-Price? 品牌,包括Little People?, Power Wheels? ,Polly Pocket?和一系列的益智類玩具。美泰是公認的美國財富500強公司,連續三年被《財富》雜志評為美國“最佳雇主百強”企業。美泰公司總部位于美國加州EI Segundo,在43個國家和地區擁有約29,000名員工,產品銷往150多個國家。

在中國大陸,美泰共有六家分公司分別在深圳、東莞和佛山。美泰玩具技術咨詢(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負責通過尋求與第三方資源合作向客戶提供成品及優質的物流服務,同時,也設有產品設計團隊支持各品牌業務單位的運作。公司的使命是向全球提供具有成本和質量具有競爭力的產品。


上海水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優客工場(北京)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祿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寶蝶商貿有限公司

上海鷹峰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青島久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學爾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