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祿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祿申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祿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A-1605房間
成立時間:2016-01-18
創始人:韓春雨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36815.html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祿申科技有限公司_祿申科技
公司描述
祿申科技是一家主要經營移動互聯網營銷業務的公司,致力于面向眾多垂直行業提供“專業”、“高效”、“精準”的營銷策劃,運用新媒體平臺的優質資源,例如百度手機助手、91手機助手和安卓市場等廣告平臺以及多維度定向、精準投放,真正實現目標群體對信息的互動效果。
管理團隊
韓春雨 黃順通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祿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主要經營移動互聯網營銷業務,面向眾多垂直行業提供“專業”、“高效”、“精準”的營銷策劃。公司自成立以來,以敏銳的嗅覺、獨特的視角、出眾的創意為人所熟知。公司運用新媒體平臺的優質資源,百度手機助手、91手機助手、安卓市場、百度地圖,百度云等廣告平臺以及多維度定向、精準投放,CPD,CPT,CPM,CPC等模式,真正實現目標群體對信息的互動效果。長久以來憑借互聯網媒體的深刻解讀以及資深的挖掘能力,成為互聯網傳播營銷行業中的卓越品牌。


深圳市盛祥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曼恒數字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中威博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海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潔源實業有限公司

深圳橙子自動化有限公司

杭州來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