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中威博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車優優/中威博易

公司名稱:廣東中威博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廣東省東莞市松山湖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技十路12B棟
成立時間:2015-12-17
創始人:胡孟靈
公司網址:http://www.wet-gd.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中威博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車優優/中威博易
公司描述
廣東中威博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針對WET汽車智能優化系統暨“車優優”O2O汽車后市場生態鏈項目而成立的新公司。注冊資金5000萬元。我們將以核心技術切入為載體,以環保政策為導向,以大數據庫為依托,以原有渠道為基礎,打造全國最全面、最完善、最規范化,最系統化的O2O汽車后市場運營平臺,顛覆整個汽車產業! 公司以誠信、務實、敬業、創新的經營思想,以合作多贏、共同發展的經營理念,以對合作伙伴高度負責的態度,專業、專注、專心經營,爭取三年完成IPO上市。
管理團隊
胡孟靈 歐陽仁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中威博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術研發、技術轉化、生產銷售、后期數據服務和系統管理的科技企業,注冊資金5000萬元,公司已與中國科學院、北京大學、清華大學、華南理工大學等多家科研機構達成戰略性技術合作關系,已研發的WET汽車尾氣凈化三環集成技術裝置、WET 智能汽車尾氣凈化與安全監測系統和WET—APMS汽車數據分析器已獲得和申報了國家專利,技術產品得到了權威專家及廣大用戶的認可。

公司堅持以社會責任為己任,秉承以創新、超越、勤勉、團結的創業精神,以誠信務實、綠色環保、合作共贏的經營理念,在發展中依靠科技,不斷創新,力爭打造行業品牌典范。并以自己核心技術為載體,以用戶為依托,以政策為導向,將在全國建立二萬多個“車優優”汽車后市場OTO聯網聯營店,建立大數據運營管理體系,為汽車節能環保、健康運行和安全行駛進行全方位服務,讓所有汽車用戶享受WET創新技術的精彩,享受“車優優”完美服務。


絢素(上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鈦云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成都佳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點媒科技有限公司

一品紅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正則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駿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