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時訊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TET

公司名稱:深圳市時訊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科研路9號比克大廈15樓1501-C
成立時間:2012-10-25
創始人:熊江輝
公司網址:http://www.at-et.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渠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時訊互聯科技有限公司_ATET
公司描述
深圳市時訊互聯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國和美國的移動終端行業、互聯網行業的資深專家組建,是一家專注于移動互聯運營、及基于Android系統的新一代智能游戲終端方案開發的公司。
管理團隊
熊江輝 潘曉艷 曾永生 李猛 徐龍冉 王連來 沈嘯 李貴芳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2日,深圳市時訊互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創永宣。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時訊互聯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國和美國的移動終端行業、互聯網行業的資深專家組建,是一家專注于移動互聯運營、及基于Android系統的新一代智能游戲終端方案開發的公司。公司從成立到現在擁有多項國家專利,是全球第一家擁有多屏游戲共享互動操控技術的公司。
ATET時訊互聯科技定位以軟硬結合、深度定制的移動互聯公司,以領先的游戲操控協議定制專屬的游戲配件(游戲手柄)為用戶打造專屬的游戲體驗;以ATET游戲云平臺實現用戶的溝通互動(游戲互動、對戰、配對等)及消費,包括開發者云平臺對接CP資源,支付平臺對接第三方支付通道實現游戲的增值運營。最終打造智能手機、智能電視、游戲盒等相關其它智能設備的游戲生態鏈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地牢獵手4
地牢獵手4的游戲背景舞臺設立在一個混亂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中存在著兩個對立的王國“巴倫”和“克納西”,這兩個國家自古以來就不斷的進行著爭斗,使得百姓哀鴻遍野,從而引來了大量的惡魔……,玩家在游戲中飾演一位被賦予了神秘力量的人類勇士,在漫長的征戰中曾以為已經絕種的惡魔居然再度復活,卷土重來。全世界都陷入災難之中,唯有你才是民眾的希望,是命運的安排還是一次不懷好意的意外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只有你才能拯救蒼生,還在等什么,戰斗才是唯一的出路!
2、奔跑吧 小羊
《奔跑吧!小羊》是一款卡通風格的策略型游戲,游戲玩法簡單,益智十足。講述的是農場主為了養好自己的羊,帶領自己的羊兒們在大平原上爭奪地盤的故事,游戲為人機對戰。策略的玩法簡單且富有技巧性,像是一場田忌賽馬。講究的是大羊戰中羊;中羊戰小羊;小羊戰敵方大羊,最終取勝。
3、豬豬俠之變身小英雄
豬豬俠降臨互聯網電視啦!由國內最熱的3D動畫片《豬豬俠》官方授權改編,搭配華麗的戰斗和豐富的養成要素,造就互動電視游戲最強動漫游戲!小朋友們可以選擇并操控豬豬俠GG BOND,利用五靈腕表的神力變身成虎、鹿、熊、猿、鳥等五靈超能獸來戰斗,保衛童話世界的幸福與和平!拿起手中的遙控器,“五靈腕表!變身!童話世界由你來保護!
4、馬上三國
最強大腦比拼之策略游戲《馬上三國》2015不失聯!
爆竹聲中一歲除,馬上三國也是酷。除了個人競技場、匹配戰、問鼎天下外,還有家族BOSS、跨服挑戰等激情玩法組成,不用多久你就會加官進爵,擁有無雙神兵神將,出任一國之君,坐擁江山美人,走向人生巔峰!
春眠不覺曉,福利沒有少。新年獎勵大升級,銀兩、金幣、高級招募令任性送,還有徐晃、孫權兩個5星小婊砸現已加入豪華午餐,登陸就能免費包養!
5、馴龍戰機
《馴龍戰機》是迄今為止電視游戲最高品質橫版飛行射擊游戲。適配大屏超清電視,使用遙控器即可操作,是一款 “易于上手,難于精通”的經典3D飛行游戲!多種多樣的飛龍、護甲、副武器和寶寶任你搭配出千種個性戰騎。獨特的強化、精煉系統更能讓你的戰斗力迅猛飆升所向披靡!
6、火力少年王
《火力少年王》回來啦,新的悠悠大賽又將打響,跟游烈等人一起來阻止白楓的邪惡計劃,讓他知道悠悠球真正的樂趣!不一樣的戰斗方式,卻有著超炫的戰斗表現;不一樣的游戲玩法,卻有著非凡的悠悠球體驗。快拿起手中的遙控器,一起來感受悠悠球帶來的樂趣吧!


深圳市中科鼎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數創意文化傳媒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宜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自然力量科技貿易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嶺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德立達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奇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