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宜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宜心健康

公司名稱:上海宜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351號2號樓A676-05室
成立時間:2015-12-25
創始人:范冬菡
公司網址:http://www.eheartsh.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宜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_宜心健康
公司描述
宜心健康是一家心血管健康管理公司,主要針對心血管疾病患者,提供從最早的檢測,到評估、治療和診后隨訪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務。
管理團隊
范冬菡 張曉雷 張明 向子科 田寶鈞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5日,上海宜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宜心(eheart)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創新性、高科技健康服務企業。宜心健康在國內率先倡導健康新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以國內首個“心血管精準健康管理APP—宜心番茄”為平臺、以匯集全國著名中西醫名家資源為核心、以“為每個客戶提供最適宜精準健康服務”為目標,運用先進的互聯網、物聯網技術,整合西方精準醫學和祖國傳統醫學之精粹,打造中外名醫、專科醫生、全科醫生的三級健康服務團隊,為醫院外的個人、社區、企業、養老機構等不同健康需求的群體提供專業化、個性化、便捷化的健康服務及健康產品。 “宜”為公司的健康服務理念,不過不失,恰到好處,為每個人提供最適合自己的、適合各種生活狀態的健康服務。“心”代表公司的拳頭產品——心血管健康服務,又代表公司為健康服務的拳拳之心。公司為每個員工提供最好的工作生活環境,在這里,你可以盡情發揮你的特長,發揮你的專業優勢,為公司也為自己的發展而奮斗。

作為線下平臺,公司旗下宜心中醫門診部和新模式健康管理中心更是為你提供學習、創新、成長的平臺,一個盡情發揮個人魅力的開放平臺。作為一個新中醫典型代表,在眾多院士、國醫大師和全國名老中醫等的支持下,宜心中醫通過OAO模式(線上+線下)致力于打造頂級的中醫名家診治和頂級健康管理中心,為客戶提供國際一流的設施、天人合一的健康環境、高科技水平的健康體驗以及中西優質的健康產品。


廣州千果互動傳媒有限公司

合肥美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貓鼬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點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聚信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跳鼠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嘉玩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