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點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點麥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點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廈滘嶺南電商產業園二街319
成立時間:2012-04-11
創始人:顧彥輝
公司網址:http://www.weimaimall.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點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點麥科技
公司描述
點麥科技是一家專注于營銷服務的公司,公司致力于為客戶微信營銷、網絡推廣、平臺搭建及運營、軟件研發等服務,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資源共享平臺和粉絲運營平臺建設以及提供智能微營銷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顧彥輝 李洪濤 李會忠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點麥集團成立于2012年,公司具備一支高凝聚力的創新型團隊,主要從事微信營銷、網絡推廣、平臺搭建及運營、軟件研發等一體化服務。專業高效,積極進取,力求為客戶打造出更完美的營銷式服務。讓您的品牌聲名遠播,真的不再只是一個夢想!

截止2016年底,微信用戶已突破10億,市場需求日益旺盛,微信已成為移動互聯網最大入口。在當今社會發展趨勢下,百度、360的競價成本越來越高,尤其是醫療金融行業獲取用戶的成本越來越高;電話銷售也面臨著電話成本上升、拒接率提高的挑戰,如何低成本的獲取用戶是所有企業不得不面對的問題,為了解決這一問題,我司順應這一歷史潮流,憑借其創始人:老K多年網絡營銷經驗,點麥整合了微信、自媒體資源以及互聯網大量渠道資源為企業研發了營銷系統,提供微營銷、全案營銷服務,為各行各業提供行業解決方案。積極尋找互聯網發展規律,捕捉營銷推廣靈感,實現微營銷全面覆蓋,幫您實現線上與線下服務的無縫對接。

點麥堅信微時代的到來,是互聯網又一次重大革新,企業如果可以有效整合渠道,集合微營銷優勢,必將打破傳統企業現有的被動營銷局面,少投入多回報將不再是紙上談兵。定位精準化實現品牌影響力傳播。


上海鄰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迪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景域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塔玩科技有限公司

信太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云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