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塔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塔玩

公司名稱:成都塔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28號1棟1單元31層2號
成立時間:2015-06-05
創始人:張家琛
公司網址:http://www.tawaner.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塔玩科技有限公司_塔玩
公司描述
塔玩電競是一家電子競技相關服務提供商。公司業務包括:DOTA2、LOL、守望先鋒等電競周邊服務、自主研發的電競賽事平臺、舉辦國內電競賽事。
管理團隊
張家琛 李雨晨 衡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塔玩隸屬成都塔玩科技有限公司,本公司成立于2015年,由多位資深電競從業者創辦,公司業務包括:DOTA2、LOL、守望先鋒等電競周邊服務、自主研發的電競賽事平臺、創辦國內的各項聯賽,并與多家著名電競俱樂部有著深度合作。
塔玩自建立以來一直為“打造國際專業的電競服務平臺”而努力,經過幾年的發展,已經成為集 賽事平臺、賽事交流、數據分析、自媒體資訊 等為一體的綜合性電競服務平臺。
塔玩云電競的各項網絡服務的所有權. 運作權. 運營權,以及網站內容的著作權. 復制傳播權等歸高頓財經所有。塔玩云電競提供的服務將完全按照其發布的章程. 服務條款和操作規則執行。只要學員點擊了網站上協議正本下方的"確認"按鈕并按照塔玩云電競在線注冊程序成功注冊為塔玩云電競學員,學員的行為即表示其在注冊之前認真閱讀了本用戶協議,同意并簽署了本用戶協議。


上海縱想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輅軺汽車服務有限公司

成都冰狐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緯三十一度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雪豹十月數碼動畫制作有限公司

北京熱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