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太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信太和

公司名稱:信太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留仙大道桑泰科技園3棟廠房606
成立時間:2002-04-24
創始人:張瑞輝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tave.com/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信太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信太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中信太和是一家通訊電子產品、高端電子消費產品、GPS模塊的研發、生產公司,其中進出口加工主要面向東南亞國家及中國香港地區,產品覆蓋平板電腦、手機、機頂盒等。
管理團隊
張瑞輝 高軒峻 廖哲 葉春華 付秀英 李瑋 余慶 童星樺 張杰 李瑋 黃雷 葉春華 魏志洪 宋巖 劉君智
融資情況
2011年2月1日,信太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3年5月1日,信太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信太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移動終端、移動數據平臺系統和增值業務服務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注冊資本9000萬人民幣,實際投資規模達10億元人民幣。主要業務為通訊電子產品、平板電腦、TD模塊、GPS模塊等高端消費類電子產品的研發、生產,其中進出口加工主要市場面向東南亞國家及中國香港地區。公司于 2006年4月,獲得深圳市貿易工業局鼓勵項目產業目錄技術改造備案。2007年12月,成為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是我國高新科技電子行業的一支新秀。公司現有人員3000多人,其中工程技術、研發人員有150多人,管理人員有100多人。設備投資超億元,配置36條松下高速SMT貼片生產線;70條自動化裝配流水線,配備有近400臺綜合測試儀AgilentE5515、CMU200、CMD55,頻譜分析儀Agilent8595E,數字示波器,ESD測試儀等專業的生產測試設備和檢測設備,能夠精確完成通訊終端主板、平板電腦主板及各種規格主板的SMT貼片生產和整機的檢測、裝配及售后維修服務。

公司秉承“時間決定一切”的經營理念和“客戶第一,精益求精”的質量方針,專注于移動通訊產品及高端消費類電子產品的生產制造、售后維修服務,致力成為中國一流的高科技電子產品制造服務商。公司現擁有3萬多平方米的廠房和一批高素質的工程技術隊伍和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下設:SMT一部、SMT二部、制造一廠、制造二廠、制造三廠、制造四廠、運營中心、技術中心、商務中心、行政中心等。

公司主要產品:高精密集成板件、平板電腦、TD模塊、GPS模塊等高端消費類電子產品,產品特點具有抗干擾、防靜電、防輻射、多媒體功能。致力于將產品推向國際市場,在國內通訊電子行業中具有領先技術水平,各項目品質鑒定達標。

為了追求高質量的產品,適應市場競爭,最大限度滿足客戶的需求,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規范了內部各項管理,通過了ISO-9001 質量管理體系認證、OHSMS-18001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 環境管理體系認證。生產加工的電子通訊產品及高端消費類電子產品已達到了國家行業標準,有足夠的能力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

信太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擁有7家子公司——深圳市信太通訊有限公司、深圳市森特捷科技有限公司、東莞市信太通訊設備有限公司、河南信太通訊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信太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太和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信太(香港)有限公司。


北京景聯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牙獸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超時空(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百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世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物聯網創業投資基金

杭州妙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