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景聯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景聯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景聯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塊玉南街32號2幢4層401、402、403
成立時間:2011-12-07
創始人:柴永斌
公司網址:https://www.jinglianwang.cn/
所屬行業:AR 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景聯傳媒科技有限公司_景聯科技
公司描述
景聯傳媒是一家為政府相關部門提供旅游、體育、文化行業無線互聯網+的整套解決方案和運營服務的公司。旗下景聯網是一個互聯網+旅游平臺,包括景點數字導覽、實景互動任務、景區智能管理三大系統。
管理團隊
柴永斌 王立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景聯傳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一直致力于互聯網與傳統產業的融合發展。

景聯科技目前專注于智慧互聯網+項目,智慧城市、智慧旅游、智慧體育等,與政府、景區及開發區等各大項目相繼合作,并聯合一些投資機構從金融方向協助各級需求方引入投資等合作。

景聯科技主要結合AR技術在景區、城市進行部署,利用視頻圖像識別及LBS等技術,制作實景增強的景像世界,結合合作方的實際情況,以酷炫的形式、貼合的內容及生動的交互等,使每個可識別物都成為一個用戶入口,幫助合作方引入直接用戶并實時獲取用戶需求反饋。

景聯團隊主創來自知名傳統媒體、移動互聯網和游戲各行業背景,并與各級政府有良好的合作關系,已在互聯網+領域摸索多年,在很多領域有大量自主知識產權及技術專利,并擁有大量合作伙伴。


上海肖生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驀然認知科技有限公司

魔方天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掌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心中有數科學技術有限公司

舶樂蜜電子商務(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胤旭機電設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