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胤旭機電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胤旭機電

公司名稱:上海胤旭機電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金山衛鎮秋實路688號1號樓4單元240室A座
成立時間:2011-01-26
創始人:潘冬
公司網址:http://www.yx-intl.com/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胤旭機電設備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胤旭機電_胤旭機電
公司描述
胤旭機電是一家經營工業控制自動化產品的國際貿易商,專營歐洲、北美進口機電設備及備件,產品覆蓋:工業設備、儀器儀表、過程控制、電機傳動、低壓電器、液壓、工具、傳感器、控制類產品。
管理團隊
潘冬 李永琪 陳濤 陳超 李文龍 俞天佳 儲玉春 王亞男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4日,上海胤旭機電設備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14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胤旭機電設備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YinXu Mechanical and Electrical Equipment Co., Ltd.)是一家工業控制自動化的國際貿易商,專營歐洲、北美進口機電設備及備件,產品覆蓋:工業設備、儀器儀表、過程控制、電機傳動、低壓電器、液壓、工具、傳感器、控制類產品的企業,產品應用相當廣泛。公司于2011年成立于上海,公司是以編碼器、傳感器、儀器儀表、泵閥及各種 自動化產品為主的國際貿易公司,銷售德國、美國、意大利、英國等大品牌自動化產品,與眾多國際著名的機電行業一線品牌及一千余家專業廠商密切合作,形成了一個穩定而高效的全球化國際供應鏈體系,竭盡全力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最佳服務。
公司與眾多國際著名的機電行業一線品牌及幾千家專業廠商密切合作,為客戶提供價格,貨期等最佳服務,不斷為客戶降低成本。 為盡量減少中間環節,降低用戶使用成本,公司在德國(不來梅)設有采購中心,從國外廠家直接進貨,集中發貨,集中報關,降低運輸及中間環節的成本。憑借專業的技術與商務團隊,為客戶帶來優質產品。經過長期的誠信經營及不懈努力,與500余家世界知名品牌生產廠商達成友好合作關系。一次次的跨越式發展逐步積累了在工控自動化領域關于貨源渠道、價格、貨期、服務等各方面的巨大優勢,從而奠定了行業的引導地位。

公司經銷產品廣泛應用于冶金、鋼鐵、石化、能源、航天、集裝箱碼頭、汽車、水利、造紙、電廠、紡織、注塑、橡膠、醫療、食品包裝等領域。優勢進口產品主要有:傳感器、測速電機、接近開關、電子尺、編碼器、控制器、分析儀、光纖、光柵、插裝閥、報警燈、電纜、拖鏈、分配器、馬達、減速機、繼電器、緩沖器和進口電動工具、氣動工具、液壓工具等。

公司自2011年創立以來一直秉承“以誠興業,共存共榮”的經營理念,視客戶與伙伴為摯友,視員工為公司最寶貴財富,團結一致,開拓創新,勇于打破行業發展瓶頸,逐步構建并擴大公司在自動化領域的全球一體化供銷網絡與服務中心。質量是企業的生命,誠信則是新鮮的血液,公司本著:對外以誠取信,對內以人為本的原則,鍥而不舍,開拓創新,提升核心價值觀,公司始終堅守:始于顧客需求,終于顧客滿意。


海南海航飲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思偉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康隆盛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梅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精英動漫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遙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極視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