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心中有數科學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KuWeather

公司名稱:北京心中有數科學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路35號世寧大廈14層1409-007
成立時間:2015-05-13
創始人:金宏春
公司網址:https://www.dajie.com/corp-pro/6748147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心中有數科學技術有限公司_KuWeather_心中有數科學
公司描述
KuWeather是一家商業氣象服務商,企業希望將氣象數據與行業數據深度結合,把握行業特點,通過大數據技術、深度學習為企業提供整體的商業氣象解決方案,隸屬于北京心中有數科學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金宏春 姜金棟 劉光勝 孫彤 戴春元 李方星 邱珩 王若暄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9日,北京心中有數科學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青島融海國投股權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心中有數科學技術有限公司(KuWeather)是一家專業的商業氣象創新服務公司,擁有頂尖的氣象大數據技術及創新性的行業解決方案研發能力。公司發展質量和速度并重,目前已獲得千萬量級風投。
KuWeather在金融行業、智慧出行、物聯網領域具有獨特的技術壁壘及行業理解,已逐漸成為各上述領域的先行者和引領者。


邦儲國際貨運代理(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草臺回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泰達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鵬物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真實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有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皓熙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