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儲國際貨運代理(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斑馬物聯網/邦儲國際

公司名稱:邦儲國際貨運代理(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呼蘭西路60弄卓越時代廣場8號樓9層903-910單元
成立時間:2010-03-15
創始人:鐘良納
公司網址:http://www.360zebra.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邦儲國際貨運代理(上海)有限公司_邦儲國際貨運代理_斑馬物聯網
公司描述
斑馬物聯網是一家跨境電商物流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提供海外倉儲、集貨轉運、保稅備貨、VMI 庫存管理、跨境干線運輸等物流綜合服務,用戶涵蓋跨境電商、外貿進出口商家和廣大海淘用戶等。
管理團隊
鐘良納 金宗輝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6日,邦儲國際貨運代理(上海)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元禾控股、國大投資、招商財富、大華銀行。
2016年1月6日,邦儲國際貨運代理(上海)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元禾控股、招商財富、新加坡大華銀行、國大投資。
2018年2月6日,邦儲國際貨運代理(上海)有限公司獲得1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ZEEMAN。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隨著跨境電商的興起和發展,更多的傳統企業尋求跨境電商化,跨境綜合物流業應運而生,迅猛發展。
斑馬物聯網,作為全球跨境綜合物流的知名品牌,深耕市場多年,積累了豐富的跨境物流經驗和實力。為跨境電商、電商平 臺、外貿進出口商家和廣大海淘用戶,提供海外倉儲、集貨轉運、保稅備貨、VMI 庫存管理、跨境干線運輸、進出口通關、全球落地配送、退換貨管理、供應鏈金融、采購、支付物流等一系列綜合服務的“跨境物流運營平臺”。


云華互動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寧波美諾華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索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俠客島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阿古特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融創天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散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