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俠客島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Linklab俠客島醫療

公司名稱:北京俠客島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延靜里中街3號17號樓(徳乾信源孵化器b040號)
成立時間:2015-05-26
創始人:張晶
公司網址:http://www.mdlinklab.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俠客島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Linklab_俠客島醫療
公司描述
Linklab是一個一站式醫學科研管理工具,幫助臨床醫生和醫學科研人員輕松高效地創建電子數據采集系統和生成科研數據庫,并邀請其他科研參與者通過網頁端和移動端進行科研數據的采集,用戶也可以在LinkLab平臺上查看項目數據和統計結果,或導出數據用于進一步分析。北京俠客島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張晶 何娜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7日,俠客島醫療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領醫創造。
2016年1月12日,俠客島醫療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朗瑪峰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俠客島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為醫療專業人士提供基于互聯網的整合醫學科研管理工具。
北京俠客島醫療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產品是LinkLab,LinkLab是一站式科研管理工具的制作平臺。醫生或科研工作者可以使用LinkLab輕松自定義臨床研究的電子數據庫,通過LinkLab網頁端和手機端進行臨床數據的收集和管理,并通過平臺輕松導出數據統計報告。此外,還可以使用LinkLab制 作屬于您自己的病例管理表、患者隨訪表、臨床路徑參照表。
主營業務和產品
1、LinkLab
LinkLab是一站式科研管理工具的制作平臺。醫生或科研工作者可以使用LinkLab輕松自定義臨床研究的電子數據庫,通過LinkLab網頁端和手機端進行臨床數據的收集和管理,并通過平臺輕松導出數據統計報告。此外,還可以使用LinkLab制 作屬于您自己的病例管理表、患者隨訪表、臨床路徑參照表。

蘇薇
職位:銷售經理


南京茄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騎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風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智能盒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花兒綻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福國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愛可生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