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福國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福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大福國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京源西街昌順達大院3號
成立時間:2010-05-19
創始人:阮云栓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大福國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大福文化
公司描述
北京大福陽光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主要經營: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影視策劃;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會議服務;電腦圖文設計、制作;科技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咨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技術培訓;投資咨詢;信息咨詢(不含中介服務);勞務服務;市場等產品。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大福陽光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主要經營: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影視策劃;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會議服務;電腦圖文設計、制作;科技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咨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技術培訓;投資咨詢;信息咨詢(不含中介服務);勞務服務;市場等產品。公司尊崇“踏實、拼搏、責任”的企業精神,并以誠信、共贏、開創經營理念,創造良好的企業環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術,周到的服務,卓越的品質為生存根本,我們始終堅持用戶至上 用心服務于客戶,堅持用自己的服務去打動客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隋唐英雄傳》
《隋唐英雄傳》是胡明凱、譚友業執導的一部以民間傳說及歷史故事綜合改編的古裝俠義電視劇。由黃海冰,聶遠,林子聰,寇占文聯袂主演。
該劇以南北朝時期北周楊林舉兵殲滅北齊班師后,侄兒楊堅又滅周建隋,自稱隋文帝,以秦叔寶為中心的瓦崗寨眾義士匡扶正義,輔佐李世民為歷史背景。全劇以唐朝護國公秦叔寶為核心人物,以秦叔寶從幼年目睹隋兵欺壓百姓及少年時代的憤世嫉俗、行俠仗義的成長過程的故事。
2、《功夫夢》 
《功夫夢》是2010年由哥倫比亞影業公司及北京大福國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哈羅德.茲瓦特執導,成龍、賈登.史密斯主演的一部動作電影。電影翻拍自1984年的好萊塢電影《龍威小子》,但把整個故事發生的環境搬到了中國。電影講述了一名飽受欺凌的小孩Parker跟隨修理工韓先生(成龍飾)學習武術,并在武術大賽中打敗對手奪冠的故事。
3、《牡丹亭》
《牡丹亭》是改編自湯顯祖的戲劇《牡丹亭》,由沙溢、孫菲菲等主演的古裝愛情電視劇。2012年6月22日海口新聞綜合頻道首播,2013年3月31日和2014年3月18日分別于香港衛視和臺灣MOD龍華戲劇臺海外播出。
該劇講述的是南安太守杜寶的女兒杜麗娘,私出游園,觸景生情,困乏后夢中與嶺南書生柳夢梅幽會。從此一病不起,懷春而死。柳生進京赴試,借宿觀中。他在園內拾得杜麗娘殉葬的自畫像,情有所鐘,終于和畫中人的陰靈幽會。柳生情系麗娘,冒死掘墓開棺,杜麗娘起死回生,兩人締結秦晉之好,同往臨安。杜寶升任宰相,拒不承認婚事。最終鬧到金鑾殿之上才得以解決,杜麗娘和柳夢梅二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4、《放歌中國》
《放歌中國》是一檔極具個性的音樂文化類節目。與其他音樂類欄目重娛樂性不同,本欄目對其文化元素進行了一定放大。其風格輕松歡快而不乏熱烈深沉,時尚華麗而不失厚重滄桑。欄目每期邀請一位歌手或一個組合,與主持人和觀眾進行現場互動,并通過不同主題的外景故事,展示嘉賓作為歌手之外的另外一種生活形象。



杭州鵬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賓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螢石網絡有限公司

上海快鹿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起凡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秦漢胡同藝術品有限公司

北京肽積木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