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賓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賓果智能

公司名稱:蘇州賓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仁愛路99號B1-120
成立時間:2015-10-27
創始人:肖化云
公司網址:http://www.hi-bingo.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賓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賓果智能
公司描述
賓果智能是一家專業的消費智能機器人設計、研發和制造公司,專注于智能家庭陪伴機器人。
管理團隊
王永興 肖化云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5日,蘇州賓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奇虎欣盛、北京優能尚卓。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賓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機器人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運營為一體的的高科技企業。
公司致力于將機器人技術和人工智能技術應用于幼兒教育領域,并已經成功研發國內首款幼教服務機器人BINGO。
BINGO幼教服務機器人產品已經順利上市,首批產品已應用于國內多家大型教育集團的幼兒園所,獲得了客戶的一致好評。
公司機器人產品的核心技術包括SLAM自主定位導航、環境認知、情感計算、云計算和大數據等,均來自于清華大學人工智能國家重點實驗室。
未來,公司希望通過全體員工的專業水平和不懈努力,向幼教機構、家庭、社會提供更完善、更貼心的產品和服務。


深圳市博瑞得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咕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酷劃在線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華泰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善謀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頤和堂化妝品有限公司

北京斑羚在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