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泰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泰保險

公司名稱:華泰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金融大街35號
成立時間:1996-08-29
創始人:王梓木
公司網址:http://www.ehuatai.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華泰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華泰保險
公司描述
華泰保險是一家綜合性金融保險集團,集團主要致力于集財險、壽險、資產管理、基金管理于一體的金融服務,提供金融的產品的保險、管理、咨詢等服務。
管理團隊
王梓木 趙明浩 周云福 李燕芳 李雙友 姜波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20日,華泰保險獲得4.48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安達百慕大保險。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泰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泰保險集團”)是一家集財險、壽險、資產管理、基金管理于一體的綜合性金融保險集團,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華泰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注冊資本金為40.22億元人民幣,總部設在北京。

華泰保險集團長期堅持走“集約化管理、專業化經營、差異化競爭,質量效益型發展”的道路,穩健經營,不懈探索。華泰保險集團立足長遠發展,在近年提出要實現從“利潤增長型”向又好又快的“價值成長型”轉變的新目標,明確了“十三五”期間乃至更長時期的發展思路和方向。

華泰保險集團以“讓人們的生活品質不被風險所改變”為使命,致力于“以客戶為中心,成為一家出色的、提供優質專業風險保障和財富管理的金融保險集團”。旗下華泰財產保險有限公司、華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華泰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華泰保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全資或控股子公司主要依靠自身盈利積累投資建立,目前都已成為業內具有較大影響力的優秀企業。

2017年7月,華泰寶利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獲得中國證券基金業協會私募股權基金管理人備案,華泰保險集團旗下資產管理業務版圖再次擴充。


泉州市東南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集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柯林布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極視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貓起來科技有限公司

桐鄉市桔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方盛制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