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快鹿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火柴快鹿投資基金

公司名稱:上海快鹿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虹橋路1438號 古北國際財富中心二期32層
成立時間:2015-04-20
創始人:谷平
公司網址:http://www.kuailugroup.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快鹿投資(集團)有限公司_火柴快鹿投資基金
公司描述
火柴快鹿投資基金成立于2015年4月,由中國電商委與上海快鹿投資集團合作成立火柴快鹿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谷平 李丹 胡培 劉衛東 章羽 龔凌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快鹿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創新型中國民營企業大型投資集團,董事局謀劃新常態下的互聯網布局、新經濟下的類金融布陣、新格局下的大文化部署,在互聯網+、金融類金融、電影文化產業、資本市場等領域取得了豐碩成果。

上海快鹿投資集團是一家立足新常態下的互聯網布局、新經濟下的類金融布陣、新格局下的大文化部署的中國民營企業大型投資集團,歷經十六年的機制改革和體制創新,運用充足的遠程思維和特有的戰略導向,形成可持續的高速發展以及企業獨有的戰略至高點、閃光點及經濟增長點。

我們持續有力地進行對外投資,分別在美國納斯達克、香港主板市場、國內主板市場投資控股多家上市公司,形成金融類金融、資本市場、互聯網+、電影文化產業、國際貿易等跨領域的產業矩陣。

在新任董事局主席徐琪的領導下,集團新的核心班子與全體員工,組建了投資者代表監督組、兌付領導小組和政府維穩組,以期使之成為未來兩年內兌付工作的有力保障。


杭州兌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繡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恒元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武漢玄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易馬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萬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