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易馬達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immotor易馬達

公司名稱:深圳易馬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留仙二隆昌路10號豐業源工業區B1棟第5層506室
成立時間:2015-12-01
創始人:Daniel Huang
公司網址:https://immotor.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易馬達科技有限公司_immotor_易馬達科技
公司描述
Immotor是一家在綠色移動交通運輸行業里,具有開拓性的企業,專注個人智能出行領域硬件設計和研發。
管理團隊
Daniel Huang 李舜姿 江旭峰 李沛玲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日,深圳易馬達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紀源資本。
2016年12月5日,深圳易馬達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紀源資本、云啟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Immotor是一家在綠色移動交通運輸行業里,具有開拓性的企業。
專注個人智能出行領域硬件設計和研發。
2015年12月獲得GGV(紀源資本,曾投資阿里巴巴、唯品會、小紅書等)千萬級A輪融資。
CEO Daniel是美籍華人,也是連續創業者,曾創辦Mophie移動電源品牌并在全美拿下80%的市場份額。
我們是中外合資的公司,文化自由平等,云集了全球最有創造力的一群年輕人(主要是中美兩國團隊),立志要做個人出行領域的“特斯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微電動車
Immotor的第一款產品是一款未來主義的智能微電動車。它擁有未來主義設計風格的顏值,真正智能的產品內核和全球領先的創意折疊技術。目前,這款產品拿到了十多項專利證書。

2、Immotor Go
Immotor Go是一款未來主義的智能滑板車。


驊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上游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微心百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美生海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破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佰米智能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漢得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