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上游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游文旅

公司名稱:江蘇上游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寧區晉陵中路400號嘉樂廣場B座915A室
成立時間:2004-05-13
創始人:鐘浩
公司網址:http://www.shmhwg.com
所屬行業:游樂園 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江蘇上游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_上游文旅
公司描述
江蘇上游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網站夢幻王國是一個集文化、旅游、兒童樂園為一體的綜合性游覽園區品牌,單個園區占地面積8000平方米到20000平方米不等,主打專為2-15歲少年兒童量身訂制的體驗式游樂項目。
管理團隊
鐘浩 馮春華 姜寧遠 馮道涵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2日,江蘇上游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成功掛牌(股票代碼834999),簡稱:上游文旅。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上游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2日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成功掛牌(股票代碼834999)簡稱:上游文旅,其是一家于2004年5月成立集文化、旅游、兒童樂園投資管理為一體的綜合性公司集團。集團主業為科技文化、兒童游樂、社區服務、旅游休閑等,其自有運營品牌“夢幻王國”于2009年即在國家商標總局注冊和運營。現旗下擁有安徽合肥、山東菏澤、山東濟寧、江蘇宿遷、陜西西安等8000平方米到20000平方米已建或在建兒童中型綜合樂園。公司項目均由日本LAND ART LABO CO., LTD領銜設計,國內多支一線團隊共同參于,專為2-15歲少年兒童量身訂制的體驗式游樂場所。江蘇上游文化專注于文化產業版塊,通過專業的資本運作、高效的項目運營及科學的管理體系,樹立行業的風向標,創造屬于中國人的世界品牌!我們的理念是“孩子是玩出來的”為數千萬小朋友提供不同層次和效果的兒童文化教育娛樂項目。

馮春華
職位: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卜菊杰
職位:董秘


深圳市嵇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榮信教育文化產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屋滴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向日葵數字營銷有限公司

深圳基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端智度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歐薩評價咨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