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屋滴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屋滴商服

公司名稱:上海屋滴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新駿環路245號1幢1層D103室
成立時間:2015-11-13
創始人:王岳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3792382.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屋滴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屋滴商服
公司描述
屋滴商服是一個提供家修服務的O2O平臺,致力于將社區周邊的五金店、電瓶車專賣店、花店這些處于供應鏈末端的門店進行“人貨分離”,為消費者提供有效的信息。
管理團隊
王岳 胡俊梅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3日,上海屋滴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鴕鳥電臺。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屋滴是一家集O2O房屋服務、P2P金融服務、能源物聯智聯三項主體業務于一體,基于房屋實體線下大數據管理評測體系的居住全產業鏈服務型互聯網科技公司。于2015上旬獲得天使投資一千萬美元級投資;同時在行業內與BAT在不同業務層面保持了深度的合作溝通機制。
為致力于從傳統房地產行業、建筑設計院校、房地產營銷行業人才提供職業生涯轉型絕好機會。屋滴已于國內多家特大型房地產開發商達成戰略合作協議,是從事不動產的大數據服務機構。公司目前正在積極構建線下服務體系,現已在上海招募有互聯網、房地產、智能設備等專業人才。


廈門幻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竺燦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福煦影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藍鯨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申達潔凈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好材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潤普達(集團)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