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普達(集團)公司

[ 企業庫 ]

中潤普達

公司名稱:中潤普達(集團)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洼路90號院16號樓122室
成立時間:2010-01-25
創始人:杜樂
公司網址:http://www.infobigdat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中潤普達(集團)公司_中潤普達
公司描述
中潤普達是一家行業大數據解決方案服務商,由中潤普達(集團)公司、“比格達塔(中國)研究院”等由聯合投資創立,為企業、政府和機構提供最專業的行業大數據云服務解決方案、行業大數據風險控制綜合解決方案和產業金融大數據綜合解決方案。業務覆蓋大數據云服務與交易、風險大數據采集統計與分析、風險大數據監測、預警、預測與服務以及產業金融大數據綜合解決方案、行業大數據預處理、大數據分析師培訓、大數據課題研究等。
管理團隊
杜樂 杜小軍 范玉芝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2日,中潤普達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潤普達(集團)公司、“比格達塔(中國)研究院”等由國內幾大知名投資機構聯合投資創立的全球領先的中文行業大數據應用與服務機構。公司為企業、政府和機構提供最專業的行業大數據云服務解決方案、行業大數據風險控制綜合解決方案和產業金融大數據綜合解決方案。業務覆蓋大數據云服務與交易、風險大數據采集統計與分析、風險大數據監測、預警、預測與服務以及產業金融大數據綜合解決方案、行業大數據預處理、大數據分析師培訓、大數據課題研究等。

中潤普達深入研究信息技術革命的發展趨勢,創新文本挖掘、語義分析、數學算法、分詞矩陣等大數據技術和方法,在云計算、云數據、云服務和云交易以及社會化大數據預處理的基礎上,開創性地推出面向行業(包括企業、政府、機構)的、獨有的大數據風險控制綜合解決方案和云服務平臺,為用戶決策提供數據和方案支撐。

中潤普達產品服務客戶: 中國證監會、中國銀監會、中國林權交易所、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市金融辦、濰坊銀行、清華大學五道口金融學院、東華軟件、光明網、中石油等。


廣東高樂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麻城科技有限公司

南昌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成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美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嗨的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北京弗蒙特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