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莓智能

公司名稱:上海美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五厙浜路201號13幢二層G區231室
成立時間:2017-10-12
創始人:李春龍
公司網址:https://www.chinavending.com.cn/zh-cn/press/exhibitor-news/exhibitorupdates/newsid/3910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美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美莓智能
公司描述
美莓智能是一家專注于智能售貨機研發、生產、銷售的商用智能硬件公司。創立了自動售貨新星品牌“美莓屋”,現磨智能咖啡機。
管理團隊
李春龍 徐巍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5日,美莓智能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晨稷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美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自助售貨行業,集自動售貨機的研發、生產、銷售、運營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我們有著十年以上的運營管理經驗,擁有一支高效的自動售貨機投放運營團隊,運營維護著長三角一千多臺自動售貨機,有著如泰晤士小鎮、華東師范大學等不同類型的優質點位場所。2017年單獨成立了美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接收了天使輪投資,專注于辦公場所的新型自取式智能貨柜的投放運營。我們也為傳統售貨機和實體店鋪提供智能化解決方案,為傳統售賣增加智能化管理平臺,提供大數據分析,促進銷售,降低人工成本。我們愿以我們的恒心,與產業鏈各方通力合作,在推動智慧零售的道路上,奉獻出我們的一份力量。


上海愛數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火芽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安杰思醫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靈犀微光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麥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任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趨勢前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