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麻城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麻城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麻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怡園路3011號金利華商務大廈二樓202
成立時間:2015-11-20
創始人:陳林和
公司網址:http://www.kaka4.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麻城科技有限公司_麻城科技
公司描述
麻城科技是一家從互聯網起步,專注于為全球用戶提供在線休閑娛樂平臺產品及服務的國際化互聯網公司,致力于發展為集研發、銷售、運營為一體的網絡休閑娛樂軟件開發商,不斷優化自身的產品,推出更多適應市場的互聯網休閑娛樂軟件。
管理團隊
陳林和 唐功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麻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互聯網起步,專注于為全球用戶提供在線休閑娛樂平臺產品及服務的國際化互聯網公司。公司集研發、銷售、運營為一體的網絡休閑娛樂軟件開發商。

公司秉承"和諧,積極,樂觀,進取"的核心經營理念。公司在不斷優化自身的產品,同時將推出更多適應市場的互聯網休閑娛樂軟件。

麻城將依憑豐富的資源優勢、成熟的游戲經驗,率領眾多合作伙伴,傾心致力于互聯網娛樂軟件產品的研發和服務!麻城有著超乎想象的偉大愿景,有著行業內經驗豐富又意氣風發的年輕團隊,有著追求簡單高效工作與關注員工成長的企業文化。


淘微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企鵝影業

深圳中科樂創互聯網有限公司

展視網(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銀杏谷投資有限公司

安徽小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喜上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