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微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淘微網絡

公司名稱:淘微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科福路358_368號4幢1層B區1038室
成立時間:2014-06-26
創始人:趙堯義
公司網址:http://www.taoweipay.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淘微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淘微網絡
公司描述
淘微網絡是一家支付寶授權城市服務商,致力于專業為商戶提供支付寶收單業務、商戶營銷策劃、傳統POS機收單以及移動醫療設備,為不同行業、不同檔次的企事業單位、零售批發商提供安全、便捷、穩定的收款以及高效的營銷策劃服務。
管理團隊
趙堯義 曾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淘微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支付寶授權城市服務商,是一家專業為商戶提供支付寶收單業務、商戶營銷策劃、傳統POS機收單以及移動醫療設備的綜合性公司。

公司依托專業的管理團隊:,科學化的經營模式,先進的科技創新理念,將打造成為國內一流的專業化、現代化、科技化、多元化的綜合性服務運營企業,秉承“誠信第一,客戶至上”的宗旨,為不同行業、不同檔次的企事業單位、零售批發商提供安全、便捷、穩定的收款以及高效的營銷策劃服務。


青島博寧福田通道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一元盛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小豆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點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

上海數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和盛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深圳市貓哈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