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小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豆科技

公司名稱:安徽小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蕪湖市鏡湖區觀瀾路1號濱江商務樓9層9100
成立時間:2016-12-01
創始人:劉倩
公司網址:http://www.xiaodouwangluo.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安徽小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安徽小豆網絡_小豆科技
公司描述
小豆網絡科技是一家無人值守新零售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提供自助收銀的解決方案,近兩年開始研究無人值守解決方案,旗下包括"豆便利”無人便利店和“豆便利”無人智慧書店,用戶在門口微信掃描二維碼或刷臉,驗證手機號后即可進店。用戶在店里選完商品之后,需要自己到機器人處結賬,完成結賬后自動門才會打開。機器視覺能捕抓用戶在店里的行動軌跡,機器人能根據用戶以往的購買記錄做精準推薦。
管理團隊
劉倩 劉建雄 方剛 于洋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23日,安徽小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徽小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唐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依托是大唐電信集團和安徽政府, 大唐電信是國務院國資委央企,依托其在集成電路、軟件、終端、物聯網等領域的技術和產業優勢,團隊被評為安徽省蕪湖市領軍高科技團隊,政府背書資源和數千萬資金,共同成立安徽小豆科技,公司擁有商務部獨家合作資源,20多項專利技術的自助收銀和無人超市等智慧購物解決方案,致力于構建中國最大的零售大數據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JZ-6001大賣場自助收銀機
本系統通過直觀的用戶界面和自動視頻演示,引導客戶快速掃描商品,進行快捷支付。整合了掃描、稱重防損、快捷支付、監控、報警功能的一體化平臺。 軟件上提供商超原有pos系統的對接,支持會員卡、儲值卡、優惠促銷、打折支付等功能,支持與銀行卡支付系統及第三方支付通道的對接,支持互聯網快捷支付。 提供了商超一體化的收銀結算平臺,改善顧客購物體驗,為商超節省人力成本,為客戶實現資源最大化。

2、自助收銀機器人
自助收銀機器人整合了智能對話、掃描、快捷支付、監控、報警功能。通過直觀、簡單的用戶界面引導客戶快速掃描商品,進行快捷支付。 軟件上提供微信、支付寶付款。 機身小巧,顏色多樣,活潑可愛。


元禾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和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嵐鋒創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周游科技有限公司

柔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搜前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弓禾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