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搜前途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搜前途

公司名稱:北京搜前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12號院西區2號樓506
成立時間:2012-01-04
創始人:劉勇
公司網址:http://www.souqiantu.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搜前途科技有限公司_搜前途
公司描述
搜前途是一個基于大數據的招聘及職業服務平臺,致力于快速為企業推薦匹配的人才。
管理團隊
劉勇 靳杰文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13日,北京搜前途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2月1日,北京搜前途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云研資本。
2018年6月30日,北京搜前途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超星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搜前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一直以來專注于通過獨家研發的大數據spider算法實現人崗匹配,目前匹配準確度超過85%,其同名網站“搜前途”于2015年1月上線。作為全球領先的精準簡歷篩選工具,搜前途是人工智能在HR領域的首次應用,被稱為HR領域的AlphaGo。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搜前途
搜前途是專業一站式職業服務平臺,獨家研發大數據spider算法進行職業體檢,正確評估其勝任力,并推薦與其能力匹配的工作或針對能力差距推薦培訓課程。


天潤國際控股集團

上海藍科石化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貴人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游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沈鼓測控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易成實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瑞荻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