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沈鼓測控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沈鼓測控

公司名稱:深圳沈鼓測控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麗山路大學城創業園402室
成立時間:2013-03-21
創始人:賀長偉
公司網址:http://www.shenguyun.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沈鼓測控技術有限公司_沈鼓測控
公司描述
沈鼓測控是沈陽鼓風機集團測控技術有限公司的一家子公司,以及一家擁有研發中心、生產 中心和工程中心的公司,致力于融合互聯網、物聯網、大數據和云計算技術,結合傳感、數據處理、狀態監測技術,打造流程工業設備云醫院,為流程工業用戶提供設備遠程監測、故障診斷系統和增值服務。
管理團隊
賀長偉 李紹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沈陽鼓風機集團測控技術有限公司是沈鼓集團控股的下屬公司,位于沈鼓集團大樓二樓和三樓。在深圳設立深圳沈鼓測控技術有限公司。公司融合互聯網、物聯網、大數據和云計算技術,結合傳感、數據處理、狀態監測技術,致力于建立中國工業設備健康服務中心,為工業用戶提供設備遠程監測和故障診斷和增值服務。公司始終以客戶的需求為先導,旨在實現設備全生命周期服務和客戶終身價值管理兩大價值主張,創造極致的用戶體驗,提升客戶經濟效益。

公司運營的沈鼓云服務平臺幫助沈鼓集團榮獲了“互聯網與工業融合創新試點企業”,“遼寧省智能制造及智能服務試點示范標桿企業”榮譽稱號。沈鼓云服務平臺獲評工信部頒發的“中國‘ 互聯網+’行動百佳實踐案例”和 “智能制造試點示范”項目稱號。

沈陽鼓風機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重大技術裝備國產化為己任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國家創新型企業,中國機械工業100強企業,其前身沈陽鼓風機廠始建于1934年,主要從事研發、設計、制造、經營離心壓縮機、軸流壓縮機等8個系列300個規格的風機類產品,高壓給水泵、強制循環泵、核泵等51個系列579個品種的泵類產品,45個系列400個規格的往復式壓縮機產品,廣泛應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空分、天然氣輸送、制藥、制酸、國防、環保等領域。目前是國內生產規模最大、技術力量雄厚、工藝裝備精良、產品質量最佳、競爭力較強、經營效能較高、設計和制造技術始終居于同行業領先地位,并接近國際同行業先進水平的裝備制造業企業。2014年,沈鼓集團榮獲了中國工業領域的最高獎項——“中國工業大獎”。


浙江人眾金融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微鯨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金城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必由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鴻立股權投資有限公司

智器云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時代典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