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器云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器云

公司名稱:智器云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區晨光路98號
成立時間:2014-08-11
創始人:王海波
公司網址:http://www.zqykj.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智器云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智器云
公司描述
智器云是一家提供大數據分析方案的公司,致力于物聯網應用與大數據分析。主要業務包括物聯網解決方案和大數據可視化分析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海波 袁迎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器云(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國最領先的大數據可視化分析專家,2014年8月創立于南京市秦淮區。
智器云,目前致力于為公安、檢察院、法院、海關、審計等職能部門,以及金融、保險、汽車、零售等行業數據分析部門,提供大數據可視化分析專業產品與服務。公司具有多年行業實戰經驗,并始終保持與國內外業內領先公司的交流與合作,有效引進和消化國外先進技術,開發出符合中國市場獨特需求的產品。公司長期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創新的、優質的大數據可視化分析產品,以及及時高效的解決工作中碰到的各種數據分析問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火眼金睛
火眼金睛允許情報分析用戶快速整理、分析和可視化來自不同源的數據。復雜數據中的關鍵信息被快速發現,從而傳遞及時的行為情報,以幫助識別、預測、阻止和破壞犯罪、恐怖主義和欺詐等活動:
復雜的數據分析和可視化功能可幫助用戶快速獲得數據蘊含的價值;
快速將不同數據繪制成一張揭示規律和真相的圖標
識別關鍵人員、事件、連接、模式和趨勢
更深入的了解犯罪、恐怖主義和欺詐網絡的結構、層次結構和操作方法。
最終化繁為簡,揭示真相,得到可以指揮行動的情報。



趙向陽
職位:市場經理


北京世紀伙伴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幾度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廣州執著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苦海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昊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掌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