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鴻立股權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鴻立

公司名稱:上海鴻立股權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金海路3288號4幢3163室
成立時間:2008-07-21
創始人:金伯富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鴻立股權投資有限公司_上海鴻立
公司描述
上海鴻立投資有限公司是華聞傳媒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0793)的全資子公司,注冊資本2億元人民幣,主要從事股權投資、實業投資、傳播與文化產業投資、資產管理、投資策劃等業務。其中,華聞傳媒出資19600萬元,占98%股權;華聞傳媒控股子公司海南民生管道燃氣有限公司出資400萬元,占2%股權。
管理團隊
金伯富 金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鴻立股權投資有限公司為華聞傳媒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注冊資本為人民幣50,000.00萬元,其中:華聞傳媒出資49,600.00萬元,占99.20%股權;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南民生管道燃氣有限公司出資400萬元,占0.80%股權。主要從事股權投資、實業投資、傳播與文化產業投資、資產管理、投資策劃等業務。

上海鴻立的經營范圍:實業投資,基礎設施項目投資,房地產投資,傳播與文化產業的投資、開發、管理及咨詢服務,資產經營及管理,投資策劃,投資信息咨詢服務,企業管理咨詢(咨詢除經紀),國內貿易(專項審批除外)(涉及許可經營的憑許可證經營)。


藍色地圖(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視精彩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量子光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星秒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艾迪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心心聯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