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艾迪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艾迪遜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市艾迪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白云區三元里大道268號2207房
成立時間:2013-04-28
創始人:黃國炎
公司網址:http://www.ttdada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艾迪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艾迪遜科技
公司描述
艾迪遜科技是一家專注于研發互聯網應用和細分行業生態系統的公司,公司致力于提供展示、營銷、管理、支付結算、跨界運營等一站式解決方案和移動互聯網APP應用服務,目前公司研發并運營的具體項目包括一手貨直通車、O2O移動電商、HI首爾韓國城和微生活連鎖。
管理團隊
黃國炎 陳壯雄 林呈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艾迪遜(Edison)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銳的互聯網技術發展公司,貫徹“以創新技術重構商業模式”的方針,專注研發互聯網應用和細分行業的生態系統,從展示、營銷、管理、支付、結算到整合垂直和跨界運營等環節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包括移動互聯網APP應用。目前服務已涉及皮具箱包、服裝、鞋類等時尚行業,同時整合了數萬家生產廠商及品牌商、批發商、銷售商。公司目前研發并運營的具體項目包括:一手貨直通車、O2O移動電商、HI首爾韓國城和微生活連鎖。


上海弘視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市摩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點萬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廣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優艾智合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利和萃取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靈睿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