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繡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繡財

公司名稱:深圳前海繡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5-06-02
創始人:黃煥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前海繡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繡財
公司描述
繡財是一款為有理財規劃需求的投資者提供場景化理財服務的手機應用。利用大數據及金融量化模型分析用戶特性及風險承受能力等因素,為用戶智能篩選投資產品,定制理財投資計劃。
管理團隊
黃煥 陳燕松 繆金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是一家專注于做互聯網+投資理財的公司,宗旨是幫助用戶更簡單、更安全的去做投資理財。

簡單而言,傳統金融及互聯網金融發展到今天,大部分用戶(工薪階層)在投資理財方面依然面臨兩個問題,第一:市面上眾多的P2P、基金、銀行理財等產品,不知道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金融產品進行投資;第二:市面上有投資門檻的金融產品,如私募信托,都無法參與。

“繡財”的誕生,就是為用戶解決上述問題。通過用戶提供的理財數據,包括投資目標、投資金額、期望回報、風險承受能力等,幫用戶去選擇市面上合適的金融投資產品。

這里不需要員工,這里需要熱情、專注和智慧,因為我們在為這個項目尋找未來的股東。
主營業務和產品
繡財移動APP

“繡財”理財應用結合用戶的理財需求(如:購物、旅游、養老等)利用大數據及金融量化模型分析用戶特性及風險承受能力等因素,為用戶智能篩選投資產品,定制理財投資計劃,讓投資行為更加高效、透明。“繡財”是國內首款融合用戶生活場景的智能手機理財應用,讓投資徹底擺脫枯燥乏味的數字游戲變成更加生動有趣的理財歷程。


北京一起玩耍科技有限公司

地上鐵租車(深圳)有限公司

青島仁和家族辦公室有限公司

上海奕生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極客伙伴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賓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優揚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