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鐵租車(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地上鐵

公司名稱:地上鐵租車(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5-04-24
創始人:張海瑩
公司網址:http://www.dstcar.com/
所屬行業:交通出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地上鐵租車(深圳)有限公司_地上鐵
公司描述
地上鐵是一家專注于新能源物流車集約化運營的服務配套商,致力于為各大快遞物流及城配企業提供一站式的新能源物流車隊租賃及運營配套服務,業務涵蓋新能源車應用解決方案、充維服務配套、運營支持等各種增值服務。地上鐵本著為用戶提供綠色可持續的產品+服務的使命,連接產業鏈上下游各方優勢,促進客戶的新能源車隊結構合理化,持續推動客戶實際運營降本增效。
管理團隊
張海瑩 金瑋 章經鑫 林雋超 于勇 喻洋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23日,地上鐵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
2018年3月27日,地上鐵獲得3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啟明創投、鐘鼎創投、國電投。
2018年10月29日,地上鐵獲得3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博將資本、Itochu Technology Ventures、啟明創投、經緯中國。
2019年6月10日,地上鐵獲得7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Jeneration Capital時代資本、Idinvest Partners、遠東宏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地上鐵租車(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冊資本14801.243826萬元人民幣。地上鐵是一家專注于新能源物流車集約化運營的服務配套商,致力于為各大快遞物流及城配企業提供一站式的新能源物流車隊租賃及運營配套服務,業務涵蓋新能源車應用解決方案、充維服務配套、運營支持等各種增值服務。地上鐵本著為用戶提供綠色可持續的產品+服務的使命,連接產業鏈上下游各方優勢,促進客戶的新能源車隊結構合理化,持續推動客戶實際運營降本增效。

截止到目前,地上鐵擁有不同類型的微面、中面、輕卡等新能源物流車投放并實際運營超16000臺,在全國范圍內已開設5個大區,業務范圍覆蓋深圳、北京、上海、廣州、成都等50多個一二線城市,自建場站和合作場站擁有3000+的充電配套網點,運維和保障服務設施完善。


網成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僑亞養老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小子科技有限公司

寰亞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零零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聯合眾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典游通訊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