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聯合眾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聯合眾

公司名稱:北京美聯合眾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北路甲2號8幢10層1021
成立時間:2009-12-23
創始人:高霖
公司網址:http://www.unity-ad.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美聯合眾廣告有限公司_美聯合眾
公司描述
美聯合眾是一家國內領先的社會化營銷系統與整合服務提供商。美聯團隊擁有一線的大型消費者社區運營經驗,同時整合了業內最領先的數字營銷與軟件工程人才。公司始終以專家的姿態致力于品牌客戶利益最大化,提供最具備競爭力的新形態整合營銷服務,以多年執行經驗,打造精確高效執行流程,為客戶把控效果,為客戶在社會化媒體平臺上保持競品中互動率第一,努力成為中國最領先、最獲企業品牌信賴的社會化營銷專家、技術與服務提供商。
管理團隊
高霖 邵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聯合眾廣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國內領先的社會化營銷系統與整合服務提供商。 美聯團隊擁有一線的大型消費者社區運營經驗,同時整合了業內最領先的數字營銷與軟件工程人才。 美聯合眾常年服務于國內外各行業領先客戶,不只專注于達到4A公司的標準,更是創新發展,秉承 “4U”的理念和標準,通過對受眾、產品、策略、創意、媒介整合和行業發展的深度洞察,幫助客戶在 營銷上取得不斷的成功。

美聯合眾始終以專家的姿態致力于品牌客戶利益最大化,提供最具備競爭力的新形態整合營銷服務,以多年執行經驗,打造精確高效執行流程,為客戶把控效果,為客戶在社會化媒體平臺上保持競品中互動率第 一,努力成為中國最領先、最獲企業品牌信賴的社會化營銷專家、技術與服務提供商。


上海鼎鋒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極眾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維小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火龍果城堡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鈦金匙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閑蝦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卡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