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維小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維小保

公司名稱:江蘇維小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揚州市廣陵區文昌東路15號江廣智慧城東苑4號樓
成立時間:2016-06-13
創始人:張杰
公司網址:http://www.91vxb.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服務 商戶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蘇維小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維小保
公司描述
維小保是一家家電后市場服務平臺。為用戶、廠商、服務者和創業者提供服務。VSMS撮合系統,采用滴滴模式:用戶下單,師傅搶單,撮合成功后用戶支付訂金,師傅上門服務后再結算尾款,平臺進行服務質量監管。
管理團隊
張杰 范衛榮 張正彥 謝厚俊 李廣 陳玉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維小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注冊資本:1001萬元人民幣。維小保,家電后市場服務平臺,由創建于2016年6月的江蘇維小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開發并持續運營,為用戶、廠商、服務者和創業者提供服務。

維小保以“讓維保更簡單”為使命,以“立足民生,用信息服務社會”為愿景,以信息技術和平臺服務者為依托,提供互聯網+服務撮合(VSMS撮合系統)、服務交易系統技術支持、廠家/連鎖維保托管、藍領保障與提升等服務。

經過三年的穩健發展,維小保已建立了覆蓋1700縣,超過10000+技能服務者入駐的服務系統,服務用戶10萬+,與40多個品牌達成安裝維保合作,并為20+品牌用“廠家直賣”拓展新通路銷售業務。


大連龍谷科技有限公司

耘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我要網絡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多福萊智能機器有限公司

廣州冰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小余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健珉創業投資顧問有限公司